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水利学院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2016级顺利招新

2016-09-27  阅读:6087 


          2016年9月26日,水利学院延安精神小组在学院三楼党员活动室进行招新面试,学院党委副书记付云松、党群办副主任代启亮、团委书记王莘老师到场指导并参与面试,学院30多名2016级新生报名参加了此次面试。

       面试结束,三位老师分别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付云松老师说,新加入的队员一是要不折不扣完成学院党委交给的光荣任务,坚持不懈开展幸福家园小区义工服务活动;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加强对党的方针政策和延安精神的学习,努力“做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做党的事业的可靠接班人”;三是要坚持水院延安精神小组特色,传承和弘扬以延安精神为代表的民族精神,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代启亮和王莘老师分别就入党程序,端正学风、刻苦学习,搞好学业和社团活动之间的关系,如何发挥好带头作用等方面提出意见。

       新队员们表示要遵守延安精神小组的章程,积极参加学习实践活动,锻炼自己的才干,提高综合素质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