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水利学院学习部正式成立

2016-10-09  阅读:6141 

      本站消息,2016年10月9日晚,在水利学院三楼党员活动室,水利学院新成立的学习部(学习协会)正式成立,水利学院党委副书记付云松老师、团委书记王莘老师出席成立仪式。
      据悉,本次水利学院新成立的学习部在水利学院领导以及各位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门负责人的共同努力下成立的,相比以往学习部有所不同的是,这次新成立得到的水利学院学习部是以主抓学风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与态度的重要部门。其主要的日常工作是晚自习监督、综测评估及组织多重形势的活动,为广大同学创设一个优良的求学环境。其部门的工作情况主要是:

一、通过多种形势,组织各类学术讨论、学术竞赛、学术报告会、辩论等活动,促进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的营造。

二、着眼于服务同学,锻炼同学,帮助同学解决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做好沟通教与学的桥梁。
三、通过晚自习监督的形势,检查各班的学习情况,监督各班学生制度的执行。

【附录】2016-2017学年水利学院学习部主要负责人:
分管主席:乔希 曾文泽
部长:何诗雨
副部长:字学林 赵春良 陈秋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