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2017年水利学院“生命之源”杯篮球联赛顺利进行

2017-03-19  阅读:6973 

      为了增进水院各个班级、各位同学之间的沟通,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促进各位同学的身心健康,我院于2017年3月10日18:00时,在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篮球场举行了水利学院篮球赛“生命之源”杯开幕式。参加此次开幕式的人员有学生会副主席刘泽宇、学生会秘书长曾文泽、学生会各部部长、裁判组、各班运动员以及学生会文体部全体工作人员。

      开幕式上,裁判员、参赛队员着装整齐划一、精神抖擞的入场,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热爱运动的精神面貌。此次开幕式,首先由主持人宣读了开幕词,鼓励参赛队员顽强拼搏,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接着由裁判员宣读了比赛规则,并宣誓秉着公开公正公平的态度对待每场球赛;之后由参赛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坚决服从比赛规则,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发扬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运动竞技精神;最后由学生会副主席刘泽宇宣布水利学院“生命之源”杯比赛正式开始。

      许多天下来,球员们在场上激烈拼杀,球迷们在场边热情的为自己班级的球员加油,裁判们在场上公正执法,为大家奉献了许许多多精彩绝伦的比赛。学生会文体部的工作人员们在场边辛勤劳作,组织比赛,挥洒汗水,维护比赛秩序,默默付出,每天都在第一时间赶到赛场为比赛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终于,经过了九天的激烈竞争,2014级农水班和2015级水文班脱颖而出,进入到了3月19日18点开始的的总决赛中。赛场气氛十分火热,双方球迷情绪高涨,场上球员奋勇拼搏,挥洒汗水,全院的目光此时此刻聚焦于此。在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拼杀后,最终2015级水文班战胜对手,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冠军队队长达思延从学生会秘书长曾文泽手中接过了本次比赛奖杯,并高高举起。本次“生命之源”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篮球作为水院的传统项目,为水院学生的身心健康做出了极大贡献,也很好的顺应了全民健身的号召。此次“生命之源”杯不仅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各班的友谊,并且展现出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