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我院召开班主任辅导员工作调研座谈会

2017-03-21  阅读:6572 

    为配合学校了解班主任辅导员工作情况,推进学生工作发展,我院于21日上午1000召开座谈会。学生工作督导卢贵忠、学生处李红霞、水院党委副书记付云松、部分班主任辅导员参会。
    调研组针对班主任辅导员津贴待遇、工作亮点及经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并对我院新开展的“读书节”活动及学籍管理中“三级谈话制度”给予了肯定。我院班主任辅导员积极发言,反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例如存在学生家长联系难、不太配合的问题;存在学生代上课、代考试现象等,希望学校严肃学风,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切实落实校纪校规。
    贵忠老师表示会积极反应提出的问题,吸纳好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落实规章制度,希望各班主任辅导员做好本职工作,共同推进我校学生工作,使学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