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水利学院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讲座

2017-04-27  阅读:9220 

        为了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学生参加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的质量,4月25日下午,水利学院在1#0221教室举办《创新互联网+创新创业讲座,邀请云南首批互联网创业者、2016年第二届云南省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获得者、云南绿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马世臣副总经理介绍“互联网+”创业及如何写好策划书等相关知识,院党委副书记付云松、各班班主任、项目申报学生120人参加讲座。
     马世臣副总经理紧紧围绕什么是“互联网+”;如何创业;怎样创新;如何写好策划书四个问题进行指导,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讲座现场讨论气氛热烈,碰撞出许多特色鲜明的创业想法及项目思路,为下一步开展“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和进行“互联网+”自主创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付云松副书记强调,学院将着力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开展相关讲座,推动我院学生高质量创业就业;同时,希望同学们保持创业激情,传承创新精神,积极参与到各类创新创业活动中来,不断提高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