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水利学院开展2017届毕业生诚信还款教育活动

2017-05-17  阅读:6329 

水利学院为加强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教育,做好贷款毕业生离校前的还款确认工作,同时为了提高学院贷款毕业生的还款率、减少违约率,自2017年4月下旬起开展了一系列诚信还款教育活动。分别在班级教育,随后在学院毕业生大会上强调了诚信还款的重要性,2017年5月17日,在5号教学楼1-17教室再次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诚信还款的专场教育会。

2017届全体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生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首先播放诚信还款小视频向学生宣传诚信还款的重要性;从如何做到诚信,如何换款,如何获得奖励和毕业确认等四个方面为学生讲解相关注意事项。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付云松老师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诚信是人安身立命之本,每位同学要珍惜自己的信用行为,理应按贷款合同的规定及时按期诚信还款。并嘱托毕业生们做好毕业前的各项工作,文明离校放飞青春梦想,诚信做人创造幸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