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就业

云南省建工集团云海工程公司招聘

2013-11-08  阅读:298 

水利学院招聘信息

 

 [2014]  08

 

单位名称

云南省建工集团云海工程公司

性质

国企

单位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滇池度假区迎海路8号金都商集9

联 系 人

李富雄

联系方式

15198776247

0871-68328388

招聘岗位

施工员、经营人员、行政文员

需求专业

要求(请打“√”)

需求人

数合计

硕士

本科

/人数

/人数

性别不限

土 木 工 程

 

 

9

水利水电工程

 

 

 

 

 

 

农业水利工程

 

 

 

 

 

 

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

 

 

 

 

 

 

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

 

 

 

 

 

 

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

 

 

 

 

 

 

岗位要求

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农建专业同学也可积极报名。

要求:成绩良好,专业课程无挂科,能顺利取得毕业证。同等条件下,党

员与学生干部优先录用

公司简介

一、公司简介云海工程公司是云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国有企业,成立于1987年,主要从事房屋建筑施工工程,具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多年来,公司不断对施工项目管理模式进行探索和创新,通过借鉴先进地区、先进企业的管理经验,在施工实践中完善和发展,建立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体系,通过IS09002:1994质量体系认证,并多次荣获省优质工程奖、样板工地、连续五年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二、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公司十分重视每一个员工的职业发展和潜力开发,在引进外部优秀的培训资源的同时,还积极倡导内部知识和经验的分享传承。同时,公司还特别重视员工职业生涯发展,建立了岗位、工资、职务等多重晋升通道,为员工打造了良好的职业生涯发展平台。

三、薪酬福利我们提供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福利:(一)员工收入=岗位工资+津补贴+效益工资+季度绩效奖+年度绩效奖+单项奖(二)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三)通讯、交通等补贴;(四)法定假日慰问礼金

学院联系人

张老师/袁老师

联系电话

0871-65227767

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认真填写《云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职位申请表》(需自行至2014届就业QQ群共享中下载),并将申请表、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扫描件以附件方式发至邮箱(2633250106@qq.com)。

(邮件主题请标注为:院校—专业—姓名—应聘岗位)

信息时效

即日起至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