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就业

云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国内事业部招聘

2013-11-21  阅读:298 

水利学院招聘信息

 [2014] 10

单位名称

云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国内事业部

性质

国企

单位地址

昆明市东风东路36号云南建工大楼十一楼

联 系 人

杨璐伊

联系方式

13700680461

招聘岗位

一、     工程造价岗位

二、    工程管理

需求专业

要求(请打“√”)

需求人

数合计

硕士

本科

/人数

/人数

性别不限

 

 

 

 

 

 

 

 

 

 

 

 

 

 

岗位要求

一、          工程造价岗位1、工程造价相关专业。2、具有一定的专业技能和实际操作能

力,已考取造价员证。3、有较强学习能力,良好的纪律性,工作踏实,愿意从省外基层工作做起。

二、          工程管理1、建筑学、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2、身

体健康,性格乐观,有较好的团结协作精神。3、良好的纪律性,工作踏实,有较强学习能力,愿意从省外基层工作做起。

公司简介

云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国内事业部属于集团有限公司直属事业部制经济实体,成立于20114月,主要职责是负责全面整合集团内部资源,积极拓展国内(省外市场),是集团所属各子公司、经济实体在省外开拓市场的窗口,是集省外市场区域开拓、项目经营及管控、区域分支机构运营及管控的综合型经济实体。目前,着力发展集投、融、建、管、营一体化的项目总承包管理模式,同时承接精品、有影响力的品牌项目,致力于走管理型、专业化发展道路。根据省外市场的发展需要,已组建设立了湖南分公司、安徽分公司、四川分公司、青岛分公司,在安徽、河南、成都、重庆、贵州、青岛等地都承接了工程项目。

公司始终把人才培养工作放在首位,为新进员工建立“师带徒”制度,在员工中推行“导师制”,设计员工成长通道。为员工提供完善的培训,鼓励员工提高现有学历,对取得工程系列、经济系列、会计系列专业技术职务及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会计师等相关执业资格的员工给予发放高额津贴。

薪酬及福利待遇,提供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一)实行岗位绩效工资制,员工收入=岗位工资+津补贴+效益工资+绩效奖+省外地区补贴+省外职务补贴+单项奖+法定假日慰问礼金(二)五险两金:依照国家法律提供五险一金,另外提供企业年金。(三)全方位的培训机制,各专业技能培训、国内名校(各类培训、MBA、工程硕士等)、国外名校深造考察等机会。(四)积极支持、帮助所有员工报评报考各类相关职称以及报考各类相关注册执业资格证书,并承担相关费用。(五)按照工作年限提供并且鼓励员工享受每年度的公休假。

公司见习期为一年(包含三个月试用期),本科应届毕业生见习期月平均收入不低于2500元,硕士研究生应届毕业生见习期月平均收入不低于3500 元。转正后按照所定岗位和级别确立薪资。

学院联系人

张老师/袁老师

联系电话

0871-65227767

报名方式

学院就业办登记报名

信息时效

2013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