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讲座

水利学院召开就业创业指导座谈会,为就业困难毕业生提供就业帮扶

2018-03-26  阅读:6086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特别是为就业困难毕业生提供就业帮扶,2018323日下午,水利学院在明理楼408会议室召开加强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专题座谈会,学院就业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及“三个一百”重点帮扶毕业生、建档立卡户毕业生及学生代表近80余名参加。座谈会由院党委组织员付云松主持,新加坡三德实业有限公司项目总监李忠琼作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李忠琼项目总监以“应届毕业生就业技能提升培训”为题,围绕四大名片助您成长(操守、责任、博爱、学习)、就业信息的获得和技巧、面试技巧、职业礼仪、行政公文写作等五部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李总渊博的人生阅历、精湛的演讲技巧,获得与会人员一致好评。参会人员就用人单位择才标准、个人能力提升、职业定位、行业证书等问题进行了提问,李总坦诚地逐一进行解答,他的精彩解答和轻松幽默的引导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学院就业办负责人还就学生违约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长期以来,水利学院非常重视学生的就业问题,这次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有效的缓解了就业困难学生的心理压力,毕业生们对就业及今后的职业发展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