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学习雷锋精神月—昆明植物园环保捡垃圾志愿活动

2018-03-29  阅读:6180 

   2018317日,由院延安精神小组组织的学习雷锋精神月“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未来”志愿活动在昆明植物园如期进行。
 

   当日下午,延安精神26名小组成员到达昆明植物园。整个小组分为3个小分队,各小分队之间明确了各自分段清理的区域,大家相互合作,分工合理,积极配合,不怕脏、不怕累将各自区域内的垃圾捡拾到自带的垃圾袋中将装满的垃圾袋送到了指定的集中放置区内。最后,在游客密集或集中区域,各小分队还进行了环保知识的宣传,加强了市民环保意识。
   活动完毕各小组成员返回植物园门口集合。此次活动任务圆满完成,进一步增进了队员的互相认识了解雷锋既是一个时代的楷模,又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小组成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宣传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本次学雷锋活动,是一次有趣、有意义的活动,对身边的游客产生了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