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就业

云南地生金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招聘

2013-12-03  阅读:224 

水利学院招聘信息

 [2014]  12

单位名称

云南地生金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性质

私企

单位地址

昆明市北京路1004号时尚家园A12011203

联 系 人

滕树雄

联系方式

1388830220765632981

招聘岗位

专业技术岗

需求专业

要求(请打“√”)

需求人

数合计

硕士

本科

/人数

/人数

性别不限

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

 

2

 

 

不限

2

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

 

2

 

 

不限

2

岗位要求

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和培训能基本独立完成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恢复治理方案的设计和编制,能够完成土地规划修编或完成建设项目土地复垦方案设计和报告的编制工作。

公司简介

云南地生金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以矿山、地质工程技术咨询,工程测量、地籍测绘,土地勘测、土地规划和土地复垦方案编制等的专业化公司。公司成立于20114月,注册资本为100万元。自成立以来,公司大力培养专业的技术人才,积极开拓市场,已逐步在云南省各个地州建立了业务网络,拥有良好的技术基础和市场基础。        
   
目前,公司具有云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局颁发的测绘资质证书,云南省国土资源厅颁发的土地勘测定界备案证书、土地规划等级证书和云南省土地整治技术服务单位备案书。
 
   
公司定位于为土地类和矿山企业提供高效、全方位的技术服务,为此,公司积极开展和地质勘察、地灾评估、矿山设计等单位的合作,先后和云南贵宝地质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甲级)、贵州地矿建设施工公司(三甲)、湖北盛源矿山设计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乙级)等单位建立了长期的业务合作关系,建立了一体化的业务合作链,积累了良好的技术和市场资源。
 
   
公司的主营业务有:为矿山企业提供储量报告的编制,矿山开发利用方案编制,矿山开采设计(初步设计)及安全专篇设计,可行性研究报告、地质灾害勘查、设计和评估,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恢复治理方案编制、工程测量、地籍测绘、土地勘测定界,土地规划修编制及设计、土地复垦方案编制等服务。
  
   
公司将秉承以“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和团结、求实、进取”的企业精神,“以服务好客户为导向,以市场为依托,以技术为核心,以团队为动力”的经营理念,不断增强公司技术实力,不断提高公司经营水平,做专做强,依托自身的技术优势,形成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不断实现持续稳步发展。   

学院联系人

老师/老师

联系电话

0871-65227767

报名方式

学院就业办登记报名

信息时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