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水利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诚信还款教育活动及在校生助学贷款宣传工作

2018-05-24  阅读:1320 

       学院为加强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教育,做好贷款毕业生离校前的还款确认工作,同时为了提高学院贷款毕业生的还款率、减少违约率,自2018年5月起开展了一系列诚信还款教育活动。分别在班级、学院毕业生大会上开展了诚信还款的教育活动。本次宣传活动旨在宣传国家助学贷款政策,使广大贷款学生深刻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增加了学生的诚信还款意识,促进了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
      助学贷款工作是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内容,为持续做好该项工作,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对在校学生就贷款途径、诚信教育、续贷申请及审核、生源地贷款申请现场受理时间、合同回执信息录入、贷款类型及办理基本流程等进行宣传,确保真正困难需要贷款的学生能在规定时间内成功贷到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