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2018-05-24  阅读:1447 

523日晚,水利学院在院4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五四”讲话及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讲话展开交流学习,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昆龙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尔瑞主持。

会上,徐昆龙副校长与参会人员分享了近期工作心得,勉励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掌控能力。围绕习总书记的讲话,徐昆龙副校长指出:要通过学习把习总书记的“五四”讲话精神和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讲话精神学懂弄通,重点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成果落实在支持配合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学校工作上,院党委、支部要在更高的层面上看待巡视工作,要及时转变思想适应巡视工作的常态化,把巡视工作同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社会服务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达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统一领导、维护习总书记核心地位和党中央权威的目的;要把学习成果落实在抓院党建工作上,只有党的工作抓好了,才能统领全院更好发展;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高度重视“四个危机”,用发展着的马克思主义指导新的实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徐昆龙副校长还就本次巡视的性质、重点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传达。

学院党委书记彭尔瑞对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要求各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要结合后期校下发的具体要求开展研讨学习,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院党委委员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五四”讲话及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讲话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