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水利学院召开宣传意思与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

2018-06-05  阅读:1414 

201864日下午两点,水利学院在院408会议室召开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会。院党委委员、各科室负责人、支部书记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组织员付云松主持。

会上,党群办工作人员传达了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实施方案精神,重点就毕业典礼、离校手续、毕业季意识形态和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团委及学工负责人还就学生旷课、学业警示、宿舍调整等工作进行通报。

彭尔瑞书记在会上重点强调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对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要求。彭书记指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是新形势下一项极端重要性的工作,是一项战略工程、固本工程和铸魂工程。当前西方敌对势力和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利用一切机会攻击我们的理论、制度和道路,诋毁我们的意识形态和价值观,我们要加强对教师和学生的教育管理,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挑战性。彭书记要求与会人员要共同认清自己的责任,管好自己的领域,共同努力,把我院的意识形态工作做好,努力创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和舆论生态环境,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