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水利学院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2018-06-05  阅读:1379 

201864日下午四点,水利学院在院408会议室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彭尔瑞、团委书记徐兴倩、学工办主任李盛楠、 2018届毕业生代表及低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院党委委员、组织员付云松主持。

本次座谈会就学院人才培养、专业认证、党建、团学、就业等工作进行交流。2018届毕业生各抒己见,一方面分享交流了大学四年来学习生活上的感受,同时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如何发挥学生干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经验;另一方面就学院课程安排、外出实习、毕业设计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及建议。与会老师对同学们所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表示肯定,同时有针对性地给予回复和解答。

座谈会最后,彭书记对毕业生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毕业之后能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跟紧时代步伐;不骄不躁、踏实尽责;尊师重道,谨言慎行,早日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为新时代中国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