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就业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民航飞行学员及飞机维修学员招聘

2018-06-11  阅读:76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民航飞行学员及飞机维修学员招聘

 

2018年全公费民航飞行员招聘简章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成立于1952年,是新中国第一所航空航天高等学府,现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自建校以来,北航一直是国家重点建设的高校,是全国第一批16所重点高校之一,也是80年代恢复学位制度后全国第一批设立研究生院的22所高校之一,首批进入“211工程”,2001年进入“985工程”。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学院受中国国际航空、中国东方航空、中国东方航空云南分公司,海南航空、河北航空、厦门航空、春秋航空、江西航空、东海航空、龙浩航空、北部湾航空、四川航空、金鹏航空、昆明航空、首都航空、华夏航空、长安航空等数家公司的委托,负责公费民航飞行学员的招聘、初试、基础培训工作,入职前的全过程学飞期间,学生无需承担任何费用,培训期间吃,住,书本,制服,培训费全部公费,准军事化管理,民航医院上站体检合格及航空公司面试通过后,直接和航空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并享受培训期间航空公司的飞行补贴2500-7000元人民币。

 

一、招聘详情

1. 招聘职位:全公费民航飞行学员

2. 工作地点:按航空公司所在地点

3. 性别: 

4. 报名条件:⑴ 学历与专业

自考等学历除外)的学历要求:国家统招高校全日制大学二本(含)以上学历(专升本、成人教育、网络教育除外)大三,大四的学生

专业要求:非艺术、体育类专业。

 语言

英语基本达到CET-4水平或同等英语水平,听说读写能力良好。

① 外语口语标准:日常交流基本无障碍,达到口语考核合格标准。

 普通话口语标准:要求声韵母发音清楚,方言语调不明显,达到汉语口语考核合格标准。

 年龄

1993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外形

男性:五官端正,体格健康,达到《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格检查鉴定规范》

 身高、体重、视力

身高:168厘米(含)-187厘米(含)。

体重:在标准范围内,18<BMI<24

视力:单眼裸眼视力应达到C字表0.1 以上(近视不超过400度即可)

⑹ 健康状况

身体健康,体型匀称。眼睛无视力矫正手术史。无斜视、色盲、色弱、口吃、传染病及精神病和癫痫病史。达到《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格检查鉴定规范》合格标准。

⑺ 背景调查情况

无犯罪记录证明,达到《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合格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