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就业

云南思广益工程技术检测有限公司招聘

2018-06-11  阅读:90 

云南思广益工程技术检测有限公司

 

 

云南思广益工程技术检测有限公司是依法注册成立的第三方水利工程质量检验检测机构。公司创建于 2016  3 月,从建立之日起,公司向社会招聘具有水利建设工程质量检验资质和经验的人员,购置检测用的仪器设备,即逐步开展了对水利建设工程的质量检验检测工作,具备了较强的水利建设工程的检验检测能力。公司现有检验检测业务用房

434.32 ㎡。检测室面积 144.94 ㎡,温恒面积 9.25 ㎡,户外检验检测场地 52.25 ㎡,其它面积 227.88 ㎡,检验检测用仪器设备共 75 台套, 设有建材试验室、土工试验室、沥青试验室、混凝土试验室等多个科室, 并开展特种设备无损检测。本公司属于民营企业, 公司在临沧长年开展除施工项目外 本单位不涉及施工业务 的水利工程检测相关业务, 具有稳定的市场, 公司员工皆为建筑和各领域的精英人才, 我们的企业文化是更强、更好、更大! 目前检测业务市场正进行大发展期, 所以本公司急需建筑领域的各种人才, 只要你有才, 虚以待位, 只等你来, 无限的发展空间, 我们的成长邀请你一同参与!


 

 

招聘人数:2-3  龄:不限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能力要求:能吃苦耐劳、有较好的学习能力。 岗位职责:水利工程检测、遵守行业保密原则。工作经验:有工程检测经验和证书者优先

工作地点:云南省临沧市范围内。

其他要求:来我处面试者请带好相关证书证明。附带个人简历及照片,因公司招聘对象为公司将重点培养的业务骨干人选,公司目前主要业务开展在临沧地区,招聘要求计划长期在临沧居住、生活、工作的可以优先考虑。

工资待遇:试用期三个月,基本工资为 800  1500 元每月;

转正后基本工资为 2500-3500 元,并有“五险一金”,工资组成为基本工资加绩效工资,基本工资由岗位工资等公司规定项目确定, 绩效工资由工作业绩确定,业绩好的上不封顶。

联系部门:云南思广益工程技术检测有限公司人事部联系地址:云南省临沧市忙角社区新安路 496 号

人:李荣周

话:14787082546

: 2808131395@qq.com


公司营业执照及资质证书:

 

 

 

 

 

 

仅用于展示, 复制必究!

 

 

 

 

 

 

 

 

 

 

 

仅用于展示, 复制必究!


 

 

 

 

 

 

 

 

 

 

 

 

仅用于展示, 复制必究!

 

 

 

 

 

 

 

 

 

 

 

 

仅用于展示, 复制必究!


 

 

 

 

 

 

 

 

 

 

仅用于展示, 复制必究!

 

 

 

 

 

 

 

仅用于展示,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