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就业

云南建工集团第十建筑有限公司招聘

2013-12-10  阅读:231 

水利学院招聘信息
 [2014届] 1414号
单位名称
云南建工集团第十建筑有限公司
性质
国有控股
单位地址
昆明市西山区云石商贸城E座8楼9楼
联 系 人
朱梅
联系方式
0871-68253318
招聘岗位
施工、造价、安全管理
需求专业
要求(请打“√”)
需求人
数合计
硕士
本科
男/人数
女/人数
性别不限
土 木 工 程
5
 
 
5
水利水电工程
 
 
 
 
 
 
农业水利工程
 
 
 
 
 
 
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
 
 
 
 
 
 
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
 
 
 
 
 
 
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
 
 
 
 
 
 
岗位要求
吃苦耐劳、学习能力强、富有团队合作精神,持证者优先
公司简介
    云南建工集团第十建筑有限公司是有着五十多年历史的国有控股企业,是云南省首家获得鲁班奖,并荣获 “全国先进施工企业”称号和国家银质奖的建筑施工企业。公司于2001年取得了ISO 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连续多年被省、市工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被昆明市建设局评为“质量管理优秀企业”并入选云南建筑业企业一百强。
    公司现有员工近600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占400余人,其中持有中高级职称的员工有100余人,一、二级建造师100余人。注册资金5173.82万元,机械设备、技术工种配套齐全,年生产能力达15余亿元,施工面积100万平米。
    “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效率第一、用户第一”是我们的经营宗旨;“建筑优质产品,创造美好生活”是我们的使命,现我们诚邀四海学子共创美好的明天。
    一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并享有以下薪酬福利: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员工的薪资=岗位工资+各种津补贴+效益工资+绩效工资+年度绩效奖+单项奖;五险一金(即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定期体检等      
    重视人才培养,组织员工参加各类培训如:新员工培训、在职员工培训及继续教育培训等。
学院联系人
张老师/袁老师
联系电话
0871-65227767
报名方式
学院就业办登记报名
信息时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