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水利学院延安精神小组举行第四届换届选举会议

2018-06-26  阅读:8075 

    2018624日晚7:30,学院党委组织员付云松、党委委员王春彦、团委书记徐兴倩老师以及学院延安精神小组全体成员四十余人,于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水利学院延安精神小组第四届换届会议。会议由徐兴倩老师主持。付云松老师在选举前首先介绍了学院延安精神小组的发展历程和活动开展情况,他说,201410月,我院的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在学校延安精神小组和校团委的关心支持下成立了,在历届小组成员和指导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小组的规模日益壮大。小组坚持弘扬革命传统,彰显时代精神,做好新时代大学生学习实践带头人的影响力和示范作用不断增强,为了小组更加充满生机和规范化运行,本次会议的任务是按照小组章程选举新一届小组领导班子成员。

    全体小组成员按照《水利学院延安精神小组章程》进行换届选举。早在620日,小组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会议,初步提出第五届延安精神小组领导班子成员的9名候选人名单并交全体会议进行选举。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会上大家对9名候选人进行认真考量,最后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小组领导班子成员。当选成员依次从表态发言,他们均表示感谢大家对自己的信任,愿更加努力工作,为第五届延安精神小组更上一层楼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选举结束后,王春彦老师做总结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珍惜作为小组成员的这份荣誉,通过参加小组的活动锻炼自己的才干;二是要兼顾活动和学习两不误,起好示范带头作用;三是把做事与做人统一起来,注重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争取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