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交换会讲话精神

2018-06-27  阅读:6509 

2018年6月26日下午5点,学院在院408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交换会讲话精神,学院党政领导、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彭尔瑞主持会议。

会上,彭尔瑞书记原文传达了巡视组组长孙耕耘和副组长龚柏亲的讲话内容。

彭书记强调,全体成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为推进整改落实的锐利武器和行动指南,认真落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深入探索建立和完善激励机制、容错机制和保护机制,旗帜鲜明地鼓励和保护勇于改革创新的干部,凝聚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切实把整改落实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以巡视问题整改为契机,结合基层党建巩固年、“一流党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支部规范化建设活动成果,确保巡视反馈意见全面整改落实到位。着力解决党风廉政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发挥、思想政治工作、党内政治生活和国有资产管理监督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在整改过程中,立行立改,立即解决具备条件能够解决的问题。同时,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强化制度建设,从源头上预防和解决腐败问题,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