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就业

云南青美姚安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

2018-07-12  阅读:205 

云南青美姚安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公司简介

      云南青美姚安农业科技发展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隶属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云投集团现代农业板块的开拓者和践行者,公司拥有蔬菜出口备案基地4000余亩,供港澳蔬菜出口备案基地1000亩,带动和影响周边农户蔬菜种植1万余亩。公司在出口蔬菜研发、种植、加工、销售、冷链物流等各个环节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公司定位为中以合作高原特色农业的示范推广者;绿色蔬菜的搬运工。通过与姚安县政府合作,以“园中园”方式在姚安工业园规划建设云南青美姚安蔬菜产业园。

       公司一期项目云南中以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产业园旨在通过引进全球领先的以色列先进农业技术管理经验,利用云南高原地区气候优势,培育云南高端精品农业龙头企业,是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以及配套服务产业的综合示范园区。目前园区大棚已正式投入生产。

      为充分发挥示范园的示范带动作用,公司聘请了国家农业部的农业专家给予指导,重新调整编制产业园总体规划,以中以高原特色现代农业示范园为核心,打造国家级农业产业示范园,以期把姚安坝子合力打造成为面向南亚东南亚的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

      公司历来重视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具备配套的人才战略实施细则和完善的薪酬激励机制,并拥有一支专业的管理队伍和众多的业务精英。现根据工作需要,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人。应聘人员经招聘录用流程甄选后,由公司统筹安排至相应岗位,不服从安排则视为放弃。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01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注重工作实绩的原则。

二、公开招聘的范围和条件

02

      (一)招聘对象

       符合招聘基本条件和岗位要求的农林类应届毕业生或相关专业有实习意向的在校学生。

      (二)招聘人员需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3.年龄20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性别不限,男性优先。

4.农学、种子科学、设施农业、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学生,有农业生产基层工作经验及工程检测等经验者优先录用。

5.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具有吃苦耐劳及奉献精神。

三、招聘岗位

03

        种植专员、园区规划项目专员

四、待遇

04

(一)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薪酬按转正后工资薪酬80%计发;

(二)试用期结束合格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公司按照国家规定给员工办理五险一金;

(三)公司解决基本工作生活保障;

(四)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特殊岗位享受调休制度(根据工作需要进行周末轮流值班制,值班可安排调休,连续调休天数除特殊情况外不可超过5天)。

五、招聘流程

05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18年7月9日9:00起至2018年7月23日17:00时止

 2.报名方式

  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将个人简历及相关报名材料在指定时间发送至联系人电子邮箱。未在指定的报名时间报名,或未收到笔试通知的,视为未报名成功。

 3.报名材料

 (1)应聘者个人简历1份;

 (2)个人的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及相应资格证书、职称证书及其他有效证书各1份;

 (3)有实习意向的学生携带学院相关实习证明材料。

(二)资格初审及确定参加笔试人员

公司招聘人员对照应聘人员发送的电子邮件和招录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不通过或者不合格的,不能取得笔试资格。

(三)考试安排

1.笔试

(1)笔试成绩满分10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采取闭卷的形式进行。主要内容为综合能力测试和岗位专业知识。

(2)笔试时须携带个人简历、网络报名时所提供的材料、个人身份证进行身份确认,否则视为自愿放弃。

2.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入面试。按岗位招聘数与面试人员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考生自愿放弃面试资格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进入面试。

3.笔试、面试通知

笔试、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将通过电话联系的方式告知应聘人员,请应聘人员报名时务必留下正确的联系方式,并保持电话畅通。

4.综合成绩计算方式

考生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的方式进行计算。

六、办理聘用手续

06

(一)经考核合格的,公司统筹调配至各相应岗位。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视为自动放弃,可由达到考核条件的应聘人员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1.拟聘人员自愿放弃聘用的;

2.联系不上拟聘人员本人的;

3.拟聘人员不服从岗位调配的。

七、联系方式

07

联系人:吴思琪 15987829230                                                        0878-6082105

电子邮箱:49185712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