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水利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报到

2018-09-12  阅读:1551 

    为迎接我院2018级新生,水利学院党委提前召开新生入学报到筹备会议,院团委工作人员和新生班主任参加会议。会上,彭尔瑞书记对新生入学报到、开学典礼、入学教育、新生军训等相关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和部署。

    伴着金秋的丝丝清爽,载着父母的殷殷期望。2018年9月6日早上7点,院团委、新生班主任和志愿者开始布置迎新场地,各司其职,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新生提供最热情的服务。龚爱民院长、彭尔瑞书记、组织员付云松老师现场慰问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带去深切的关心和问候。我院迎来了2018级水利水电工程、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土木工程、农业水利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土地整治工程共六个专业420名莘莘学子。

   6日晚9点,水利学院龚爱民院长、彭尔瑞书记、组织员付云松、黄海燕副院长、张刘东副院长带领2018级班主任看望新同学,走访慰问新生宿舍,了解新生的入学生活和思想状况。走进每间宿舍,向新同学问好,与大家进行亲切交流,关切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是否适应学校生活,并对宿舍安全、宿舍卫生、宿舍设施等方面进行指导,认真听取大家对学校设施、后勤服务及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叮嘱同学们,要注意身体健康和自身安全,做到和睦相处,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希望大家把握好大学的美好时光,做好职业规划,珍惜大学时光,好好学习,不辜负家长和社会的希望,成为优秀的水院人。丝丝关爱,浸满心脾。同学们都纷纷表示一定会以乐观积极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不辜负家长老师和学校的期望,走出属于自己的精彩大学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