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水利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竞选

2018-09-13  阅读:1456 

   水利学院第16届学生会经过一年的辛苦工作,在20189月11日晚七点半迎来了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的竞选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主要有组织员付云松老师,团委书记徐兴倩老师16届学生会主席团,2015级、2016级、2017级部分班委以及参加竞选的学生会干部。

    竞选会议由徐兴倩老师主持。首先16届学生会主席何诗雨代表学生会发言,概括总结过去一年以及宣读竞选规则。然后,10位竞选人按顺序依次汇报演讲PPT,时间控制在五分钟左右。期间,竞选人脸上都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大家都表达流畅,从容不迫。我们看到了过去一年忙碌的学生会工作,各部门工作总结及新学期的规划展望。最后,付云松老师发表了听后感言并提出了工作准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于律己,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戒骄戒躁。作为学生干部,要做好带头人,为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做好榜样,肩负起责任,不能存有学生干部的优越感,敢为人先,传承干部精神。

 
   通过学生会干部竞选,确立了第十七届主席团。相信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会严格要求自己,以自己良好的言行举止,做一个值得被信任的学生干部,进而带动大家将学生会发展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