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水利学院召开宣传意思与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

2018-09-21  阅读:1381 

2018920日下午三点,水利学院在院408会议室召开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会。院党委委员、各科室负责人、支部书记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彭尔瑞主持。

会上,党群办工作人员带领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及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进一步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各班级采用不同形式在强化学习的同时做到推动落实,主动为少数民族学生,特别是为特有民族学生提供更好的成才成长环境。团委及学工负责人就传销、诚信考试、中秋班级活动、假期安全、传染病预防、校庆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要求各新生班级及时统计落实学生生源信息,并针对性的做好不同地区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

彭尔瑞书记指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是新形势下一项极端重要性的工作,要以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各科室、各支部、各班级要认真组织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