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水利学院第五届延安精神小组第一次全体大会

2018-09-30  阅读:1413 

    2018928日晚920,学院党委组织员、指导老师付云松老师以及新一届延安精神小组全体成员三十余人,于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水利学院第五届延安精神小组第一次全体大会。会议由第五届小组组长邓富全主持。他首先介绍了学院延安精神小组的发展历程和活动开展情况。201410月,我院的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在学校延安精神小组和校团委的关心支持下成立了,在历届小组成员和指导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小组的规模日益壮大,影响力在不断提升。小组坚持弘扬革命传统,彰显时代精神,做新时代大学生学习实践带头人的示范作用在不断增强。接着,他带领新成员一起学习了《水利学院延安精神小组活动章程》。
                                                                                                                            
   付老师说,小组的各位成员按照章程积极开展活动,在过去一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今天,新加入的小组成员又给大家带来了新鲜血液,对你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现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珍惜作为小组成员的这份荣誉,通过参加小组的活动锻炼自己的才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希望小组成员要兼顾活动和学习两不误,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希望在工作中把做事与做人统一起来,注重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第四届小组负责人杨贵申和戴礼秀分享了自己的组内学习经验和成长经历,他们希望小组成员要认真担负起自己的职责,继承革命传统,弘扬延安精神,争做时代楷模,为第五届延安精神小组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