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水利学院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党员学习培训教育活动

2018-10-15  阅读:144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推动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进程上来,2018109日至1014日,水利学院党委举办了为期6天(24学时)的学生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近60名学生党员接受培训。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全体党委委员及党群办负责人参与了培训工作。本次培训以网络教学为主,分别从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大精神、《中共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持和发展、创新发展战略和新时代党员讲党性守规矩做表率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通过系列辅导,进一步加深学生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全面把握和准确理解。培训结束后,学生党员还开展学习交流座谈会,院党委委员及党群办负责人参与座谈,随后进行学习十九大知识测试。

学生党员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我们要做到不忘“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牢记“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时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锐意进取,勇于实践,用青春与激情写好新时代伟大事业奋进之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