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水利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2018-10-25  阅读:8471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增强工作人员自我约束意识,加强工作责任心,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024日下午,水利学院党委在院4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院党委委员、各科室(系)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彭尔瑞书记主持。

会上,彭书记围绕巡视整改工作回顾了上半年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与会人员要提高认识,熟识“四种形态”,深入研究,参照《云南农业大学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教学部门)》及《中共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2018年度党建工作责任清单的通知》,坚决履行好“一岗双责”主体责任,明确责任,根据自己分管工作的具体情况,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各科室(系)负责人的管理职责,狠抓科室内部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班子责任。

为进一步提高与会人员思想认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院党委委员、纪检委员付云松同志带领大家对《中共共产党记录处分条例》(2018版)第一篇进行全文学习,要求与会人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让全体师生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上,把行动统一到学院专业认证、专业综合评价及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等中心工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