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2017级土木1班开展植物园环保活动

2018-11-23  阅读:1376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1118日上午,水利学院2017级土木工程一班组织学生前往植物园捡白色垃圾,为维护植物园环境做贡献。
        

        记忆中的青山绿水、白云蓝天已渐渐离我们远去。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正在遭受着一天一天的恶化,我们都知道她是我们唯一的生存支柱,却仍不断地给她压力, 不断地伤害她,我们有必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保护我们的地球,一个甜美的微笑化作美丽的彩虹用七色光芒让大地映出快乐的影子.我们不是造物者但我们拥有最神奇的力量;我们不是太阳,却能发出万丈光芒;我们只是一滴露水,但只要发挥每个人的力量 ,我们将会聚成浩瀚的海洋。
    

          经过一天的志愿活动,身体上虽然很疲惫,但在精神上却是很享受的。把志愿者活动和做环保结合在一起,不仅可以学习发扬吃苦耐劳,无偿为人们服务的精神。同时还帮助我们身旁的环境做出了一些小小的贡献,不仅是这样,最重要的还是通过我们的努力。也能给身旁的人带来一点点感化。

             跟着我们的思路走,保护我们的家园,人人有责。这次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环保意识永远在我们心中,我们应该无时无刻,无时无地的发扬我们的环保精神。多弯弯腰捡捡果皮纸屑,多走几步,不要穿越绿化带,践踏绿地.同学们,"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让我们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