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举办2018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

2018-11-26  阅读:1378 

为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确保发展新党员的质量,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1121日至23日,水利学院党委举办了2018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46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学习辅导、视频教学、座谈讨论、撰写心得、理论考试等多种方式进行。突出党的理想信念教育主题,课程涉及党章、党史、廉政教育、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

通过培训,使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使他们懂得党的性质、纲领、宗旨,懂得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引导他们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强党性,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争做贡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