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会

2018-11-27  阅读:1452 

11月26日下午,水利学院党委在院302会议室召开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会。院党委书记彭尔瑞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总体部署要求,抓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为开创新时代水利学院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新局面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是推动党的宣传思想文化事业改革创新发展的行动指南学院抓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各科室各班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折不扣把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强化正面引导,以正确的舆论导向凝聚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合力。各科室各班级要学习传达并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吴伯志书记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上的讲话要求,聚焦新时代教育事业,紧紧围绕“雨课堂”教学改革、国际专业认证和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等重点工作做好宣传报道,最大限度推动师生形成思想共识,凝心聚力,确保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还就学生思想动态掌控、学生舆论监管及国家安全维护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