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水利学院开展优秀班主任管理经验交流座谈会

2018-11-30  阅读:1376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提高班主任管理水平。2018年11月26日下午,水利学院在学院302会议室开展优秀班主任管理经验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彭尔瑞书记、付云松组织员以及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获得学校“十佳班主任”称号的刘慧梅老师分享了自己多年从事学生管理工作的经验,强调班级管理要以学生为中心,做到“爱心、用心、耐心、细心”。杨锐老师提出了“严抓、严爱、严管”三严要求,以“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观念,培养学生做自强、自信、自立、积极、乐观的时代新人。

     班主任们很受启发,大家认为辛苦、责任、担当并快乐是对班主任工作的最好诠释。彭尔瑞书记总结时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部署要求,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立场坚定、综合素质过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学生工作队伍,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五养成”育人体系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