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就业

云南滇水工程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水利类人材

2018-12-03  阅读:232 

云南滇水工程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云南滇水工程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 2015 8 月,2016 11 月经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批准具有水利行业(水库枢纽、灌溉排涝、河道整治、城市防洪专业丙级资质。

公司拥有良好的业务平台,业务范围覆盖全省各州市,在城市防洪、中小河流防洪治理、水库枢纽工程、烟水配套、人饮巩固提升、农业综合开发、高效节水灌溉、水土保持等领域圆满完成大量设计工作。

公司拥有良好的人才培养机制,致力于建设一支专业齐全、经验丰富、勇于创新的技术队伍,鼓励和支持技术人员职称评定和执业考试。现有高级工程师 10 人,工程师 10 人,助理工程师 2 人。

公司将用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竭诚为业主供全方位、全过程、高标准的服务,并愿与社会各界精诚合作,共同开创美好未来。质量方针:“质量第一、顾客满意、科学管理、持续改进、争创一流、

服务社会

 

云南滇水工程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昆明市盘龙区小坝路 2 号金尚俊园 C2305 联系人:刘菊梅

联系 QQ:2686382075

 

电话:0871-65715981 18288245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