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就业

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科学试验研究院招聘

2018-12-03  阅读:192 

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科学试验研究院

             工程科研试验人员技术人员招聘

云南新大成劳务有限公司是经人力资源部和劳动保障部门许可、工商  部门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专门从事劳务派遣业务的股份有限责任公  司。现与中国电建集团等多家大型国有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  成立至今已为各大企业输送人才数万人次,已成长为一家规范化、正规化  的,具有一定市场竞争力的建筑劳务公司。

工作单位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 为世界 500  强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成员企业。昆明院自

1953 年开始在云南省组建并开展工作,1957 年正式成立,主营业务涵盖水利水电、风电、太阳能发电等可再生清洁能源以及市政、公路、道路交通  工程的勘察、设计、科研、咨询、监理和总承包等领域,具有国家授予的  云南省唯一一家工程勘察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及勘察、咨询、总承包、监理  等多项甲级资质,以及国家颁发的专项资质证书 40 余项,在云南省的勘察设计科研能力位居第一。

工作单位: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科学试验研

 

究院

 

招聘单位:云南新大成劳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

 

工作单位地址:昆明市学府路 691 号(阳光果香公交车站对面) 招聘岗位:工程设计、科研实验

工作地点:昆明招聘人数:5


招聘专业:水利水电工程、水信息、水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性别要求:男女不限。

其它要求:有试验检测等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

 

 

特别提醒:请各位有意向的同学将简历电子版发到 470762@qq.com

 

箱中邮件名称:“姓名+学校+应聘简历”,简历中应包括经学校认可的有效成绩单、相关获奖证件、上岗资格证书、学校就业登记表。我方认真阅  读简历、进行初步筛选后,再及时通知您前来现场面试(面试地点:昆明  市学府路 691 号,科研试验大楼 9

 

联系人:罗先生(电话:1580882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