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水利学院召开2018年第2学期第2次团学干部培训大会

2018-12-11  阅读:1479 

          2018126水利学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2学期第2次团学干部培训大会。学院组织员付云松、党委委员王春彦学生会干部及延安精神小组全体成员约60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徐兴倩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首先,本届学生会主席侯应龙就2018年我院参加学校冬季运动会和体育文化节活动进行总结,延安精神小组组长邓全对近期小组开展活动和理论学习做了总结。他们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加强学习、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戒骄戒躁,带领广大同学共同进步,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二阶段,大家一起观看纪录片《独领风骚·诗人毛泽东》的第一集,从一个新的视野了解伟人毛泽东文情激越、哲思深邃的诗,酣畅淋漓地表达出了一代伟大诗人毛泽东在不同历史情景下的心路历程,领略到了作为政治家诗人和诗人政治家丰富的人生阅历和独特的人格魅力

        最后云松老师让大家抽空把纪录片《独领风骚·诗人毛泽东》剩余部分看完,并推荐了“喜马拉雅FM——一个专业的音频平台”告诉大家要充分利用课余时间,通过有效的学习方式,获取更多的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文化修养和综合素质。他倡导青年学子要主动向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学习,学习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指点江山、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更加勤奋学习,把个人理想与中国梦紧密联系起来,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