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水利学院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举办辩论赛

2018-12-14  阅读:1508 

        20181213日晚8:30,水利学院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辩论赛在学院四楼412教室举行。担任本次辩论赛的评委分别为校延安精神研究会费庆仁、学院组织员付云松、关工委及教学督导郝丽莎、团委书记徐兴倩老师、延安精神小组组长邓富全同学以及食品学院延安精神小组组长和刚同学。学院延安精神小组全体同学约40人参加了本次辩论赛        
     
        本次辩论赛共有两场,第一场由学院延安精神小组的学习部(正方:社会更需要全才)对阵宣传部(反方:社会更需要专才);第二场由学院延安精神小组团支部(正方:雾霾的治理关键是靠政府)对阵实践部(反方:雾霾的治理关键靠企业)。赛场上双方辩手围绕着辩题展开了你来我往、唇枪舌战、酣畅淋漓的争辩,辩手们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良好的风范令场下的观众掌声片片,所有选手不失风度、面带微笑、侃侃而谈的精神风貌给台下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各位评委对每一场辩论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明辩能力与合作能力,提高了参赛选手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语言组织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还使小组的活动更加丰富多彩。赛后评委对获奖的部门和选手颁发了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