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桂明英副院长指导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1-09  阅读:6595 

为开好2018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做好基层领导干部意见建议征求工作,1月8日下午,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桂明英副院长到水利学院主持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桂副院长强调,基层的呼声和师生的期盼,就是自己努力的方向。要以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为抓手,推动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来实起来,把管党治党的根本职责立起来,为加快“一流本科”“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学院党政领导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党政领导结合各自工作和实践体会,直奔主题、畅所欲言,就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完善绩效考核实施方案、推进国际工程教育认证和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水院科研水平、加强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工作、加强基层人才队伍建设、激励基层干部担当作为等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桂副院长指出,民主生活会是锤炼党性、增进团结的“大熔炉”,必须以此为抓手推动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来实起来。学院党政领导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以严肃认真态度开好学院的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敢于较真碰硬,深入查摆剖析,从严从实整改,着力解决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班子队伍建设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锤炼出党员的坚强党性,推动构建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