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云南省2018-2022年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云南农业大学召开

2019-01-09  阅读:1447 

云南省2018-2022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01919日在云南农业大学水利学院召开,参加单位有昆明理工大学、昆明学院、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保山学院、云南经济管理学院,会议由云南农业大学水利学院院长龚爱民教授主持。

会上,云南省高等学校水利类教指委主任委员龚爱民、副主任委员王海军、刘鹏、黄进文、杨光华、委员张涛等分别介绍了各校水利专业基本情况,存在问题与下阶段发展的思考等;副主任委员黄海燕针对水利类专业认证的情况进行了阐述;委员邱勇对水利类专业建设做了相关论述。此外,各委员共同学习了《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并积极发言,讨论了云南省高等学校水利类教指委章程及工作方案。

云南省高等学校水利类教指委将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和教育改革,按照地方经济和水利行业发展要求,在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中发挥好宏观指导、研究、咨询和督导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