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1-15  阅读:1466 

114日,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桂明英副院长到会指导,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校第二督导组组长雷兴刚带领督导组成员参与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彭尔瑞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作了认真准备。会上,彭尔瑞书记代表院党委作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大家批评。其他党委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

雷兴刚部长在在点评时讲到,大家紧扣会议主题,开诚布公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触及思想和灵魂,增进理解和团结,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桂明英副院长充分肯定了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桂明英副院长指出,院党委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意见中肯,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质量高、效果好。桂明英副院长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以本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促进作风转变,持续巩固和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为学院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