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水利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2019-03-12  阅读:1436 

3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在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19年度党建重点工作,并对全体党支部书记开展发展党员工作培训。院党委书记彭尔瑞、副书记吴培军、组织员付云松及各位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群办主任代启亮主持。

会上,付云松组织员围绕发展党员的总体要求、严格执行发展党员程序、认真抓好发展党员工作三个方面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业务培训。吴培军副书记指出,学院党建工作要以学校2019年度党建重点工作为中心,体现党建工作与政治工作、中心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结合的要求,坚持“两学一做”、严格“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做到“对标创建”和“三创三建”有特色有亮点。

彭尔瑞书记在总结中强调,根据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各位党务工作者要以“一流党建”为总体要求,以党建工作创新提质为具体抓手,把从严治党管党体现在工作的方方面面,在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的同时,要善于学习不断创新工作举措打造特色亮点,要注重细节不断优化工作节奏提高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努力打造创新务实担当的党员队伍,为推动学院内涵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