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就业

东莞市水利勘测设计院云南分公司诚聘

2019-03-04  阅读:216 

云南汇成水利勘测设计有限公司

东莞市水利勘测设计院云南分公司

诚聘

云南汇成水利勘测设计有限公司、东莞市水利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同属一家公司,目前公司拥有水利行业设计、咨询、工程勘察、测绘、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水土保持方案编制、监测等资质。

本公司拥有雄厚的水利设计能力、优良的设计服务、运营管理体系、资深的水利设计专业人、独特创新的水利设计制作。公司倡导应势而为,勇于担当,创建命运共同体;坚持以人为本、与时俱进、共建共享,我们会以优质的设计和服务立足水利,为水利事业和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一、招聘职位

1.技术部:

水工设计人员6名 概算人员1名

2.地质部

地质人员2名

3.水文水资源部

水文与水资源人员3名

4.水保部

 水土保持方案、监测验收人员3名

5.行政部:

总工1名副总工1名经营人员1名总经理助理1名

二、任职要求

1.水利水电工程、农田水利工程、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水文与水资源等专业;

2.全面掌握本专业设计基础知识,熟练运用办公、设计软件OFFICE、CAD等,工作认真负责、责任心强。

三、 福利待遇

1.基本待遇:底薪+提成+五险一金;

2.公司福利:合伙人分红、双休、法定节假日、一年一次带薪旅游、绩效奖金、年终奖、员工食堂;

四、招聘宣讲

时间:2019年3月8日上午9:30

地点:院5楼机房

请有意向的同学携带推荐材料参加。

、关注我们:

公司有水利行业的所有资质,有广阔的发展平台,追求求合作共赢的方式,现向社会广纳人才!如果你有能力、有实力,请不用犹豫,立即联系我们吧,您的加入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公司地址:昆明市霖雨路春之城小区F栋107

电话:18908890009/ 0871-65365158

邮箱:1890889000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