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水利学院召开用人单位回访座谈会

2019-03-13  阅读:1442 

3月12日上午,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用人单位回访座谈会,开远市水务局王新武副局长、王周通副局长和王志华主任参加座谈。院党委吴培军副书记、党群办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王新武副局长和王周通副局长高度评价了我院14名毕业生在局里的工作,认为学院培养的毕业生,专业素质过硬、综合能力突出、具有较强的大局观和事业观,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同时,针对就业指导、职业生涯规划、素质拓展等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吴培军副书记开远市水务局长期以来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吴副书记表示,校院领导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把人才培养质量放在教书育人首位,通过培养高素质的毕业生来促进就业质量的提升。吴副书记指出,人才培养永远在路上,学院将在校领导的统一领导下,立足专业定位和社会需求,以工程教育国际认证和完全学分制为抓手,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以培养更多适应行业发展需要的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