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水利学院为余建新教授召开退休座谈会

2019-03-13  阅读:1482 

313午,水利学院在院四楼会议为余建新教授召开退休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彭尔瑞、院长龚爱民、院党委副书记吴培军,副院长张刘东、各科室负责人及国土资源科学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龚爱民院长肯定了余建新教授在专业建设和科研工作上作出的重大贡献,希望余建新教授能能够继续运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在青年教师指导、国土中心平台建设、专业建设和科研等工作上发挥余热、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余建新教授深情回顾了参加工作以来的难忘经历和感受,高度认可了国家退休制度,指出作为一名公民要利用专业特长多为国家做贡献,并对国土中心未来的发展、平台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提出建设性意见。与会人员对余建新教授多年来对自己的栽培和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希望余建新教授能一如既往地给予关心和关爱。

彭尔瑞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余建新教授表示诚挚的感谢,她指出,余建新教授站位高、思路广、科研能力强,其丰富的人生阅历和工作经验是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希望余教授在安享晚年的同时能继续关注并支持学院和国土中心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