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水利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大会

2019-03-20  阅读:1508 

    在新学期开学之季,为加强学院团学干部的教育,水利学院于319日中午召开了“水利学院团学干部集体大会”,付云松、吴培军、徐兴倩三位老师及全体水院学生会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付云松老师总结了过去工作中摸索出的好经验,指出了管理中存在的不足,以及作为学生干部应该肩负的责任,我们应以积极的态度,健康的体魄做好本职工作。吴培军副书记提出,思想政治素质是学生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干部要带头学习党和国家的思想政治理论,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学生会是连接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要对学生会这个组织有正确的认识,坚决抵制官僚主义,遵守纪律,团结协作,勇担责任,在学习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团学干部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水院学生会工作树立了更高的目标,促进老师和学生沟通交流,进一步更好的服务水院学生,促进水院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水利学院组织宣传部
                                                                                                                                                                                                                 2019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