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水利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日前举行

2019-04-08  阅读:1534 

44上午,水利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举行,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吴培军同志作题为“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学院立德树人工作”的重点发言深入阐述了座谈会的重要意义,提出用“六个坚持”抓好教师队伍建设、用“八个相统一”推动课程改革创新,用讲话精神指导学院各项工作开展。

龚爱民院长做学习交流发言时指出,习近平的讲话不仅是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要求,也是对其他课程教师的鞭策,作为高校教师,一定要做到政治要强、情怀要深和视野要广,并结合学院具体工作,要求与会人员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

彭尔瑞书记强调,要以习近平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讲话为指引,严格贯彻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六项要求,加强党建工作,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到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深入学习讲话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筑牢担当的理论根基推动学院工作的全面发展

参会人员对习总书记的讲话深入开展了学习讨论和互动交流,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