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水利学院举办三月“学雷锋” 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2019-04-11  阅读:1467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水利学院开展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34日,我院学生会在鸿福敬老院、幸福家园开展了主题为学习雷锋精神,关爱孤寡老人的志愿服务活动。316日,学院团学干部和延安精神小组成员40余人赴寻甸县柯渡镇参观红军长征纪念馆,感悟长征精神。322日,学院学生会和学校导学社在东校区稻香园食堂门口举办了节水用水,从我做起的主题节水宣传活动。41日,水利学院团委在明理楼阶梯教室举办了第二届白马杯辩论赛选拔赛活动,辩题为在《流浪地球》电影中,人类应该选择火种/希望”和“21世纪的青年做加法/减法更幸福”。

   学院团委高度重视“雷锋精神”内涵的学习,强调学生会、学生社团和各班级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把雷锋奉献精神、钉子精神、螺丝钉精神和艰苦奋斗精神落到实处。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进了学院的学风建设加强了团学组织的建设提高了团学干部的综合素质学院更加坚定在广大学生中积极倡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坚定的推进“五养成”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用雷锋精神激励当代大学生健康成长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