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水利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2019-04-15  阅读:1512 

2019412日,水利学院组织召开2019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就业办工作人员、毕业班全体班主任、毕业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会,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领导应邀参会。

会上,各位班主任及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从课程安排、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专业前景、择业观念、就业压力、求职方式等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方面发表了自己看法,提出意见建议。

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培军首先通报了学院目前的就业情况及相关数据,并对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梳理及安排,要求大家关注相关工作时间节点,提前做好相应工作准备。然后,对毕业班班主任工作提出五点意见和建议,包括关注四类特殊学生、落细安全工作、谢绝“谢师宴”、加强就业指导、做好“两个服务”。最后,还结合了自身经历与毕业生进行交流,提出五点期望和要求,包括认真完成毕业设计、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增强安全意识、有序文明离校、增进师生情谊。

最后,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张东艳结合一系列“严酷的”就业数据、典型案例,帮助毕业生们认识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找准自己定位,调适就业心态,切忌好高骛远,只有脚踏实地才能更好的仰望星空,为与会师生们上了生动的就业指导课。

会后,还开展了学院2019届就业质量问卷调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