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水利学院组织学生赴曲靖开展毕业实习

2019-04-17  阅读:1396 

      2019年4月8日,水利学院组织2015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前往曲靖和昆明开展为期三天的现场参观学习。在付云松、段泽文等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曲靖文体建筑群“五馆一中心”、曲靖市印刷染厂片区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的工地、曲靖市第一人民医院(北城医院)的建筑工地、曲靖恒大绿洲二期工程的施工现场,学习了解了建筑工程设计功能要求、抗震措施以及特定施工现场施工组织设计的重要性。

 

      在各建筑施工现场,都能遇到学院毕业的校友,他们热情地带领同学们进入专门的参观通道和工法展示区,介绍了工程概况、所采用的专利技术和安全质量管理特点,并鼓励同学们要对未来确定目标树立信心,并持之以恒为之努力奋斗,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顺利完成学业,积极进取,做社会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