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为团学代会献礼|水利学院团委献礼团学代会——积极开展“世界水日”系列宣传活动

2019-04-28  阅读:1500 

水资源的现状、管理、利用及节约是水利学院专业学习的指南针。我国水资源稀缺,南北分布不均。因此,水利学院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服务型专业性技术人才。只有让节约用水的思想走入大家的心里;让节约用水从各家各户做起;让每个人从我做起,保护水资源,才能让我国的水资源得到更高效的利用。水利学院秉承水利人的奉献精神,以“世界水日”节水宣传活动为依托,让节约用水思想走入大学生心里。


水利学院举办了多届世界水日节水宣传活动,正在不断地扩大规模并提升其影响力。


今年的“世界水日”节水宣传活动,由水利学院和学生社团导学社联合举办。通过水景观模型展示、节水logo设计大赛、水资源现状及节水知识讲解、水知识有奖问答等多种活动形式,面向全校全体师生展开了为期两天的宣讲活动,将节水知识覆盖全校师生,并得到了校团委老师的鼓励和支持。

     


 


从水景观模型展示到节水logo颁奖,来往同学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和高度的热情。通过此次节水宣传活动,我们让水的知识走入更多同学及老师的心里;我们让节水的重要性成为全校师生共同关注的话题;我们让节水的意义成为了参与活动同学的共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正在紧跟着时代的步伐。


 


水是生命之源。我们在关注水同时,就是在关注地球上所有生命的一切;我们在了解水情况的同时,就是在了解地球上所有的生命;我们在呼吁保护水资源的同时,就是在呼吁保护地球上所有的生命。节水就是为我们的生命续航、就是为我们的子孙后代造福、就是为新时代经济发展做贡献的伟大事业。


我们砥砺前行,不负青春。我们用水利人的方式为团学代会献礼,为五四运动100周年献礼;我们用水利人的决心为祖国70周年华诞祝福。我们用水利人的热情为祖国建设加砖添瓦。以水为镜,博学善行;今日节水,明日收获;与时俱进,共筑青春!

 


来源:水利学院

编辑:雷 宇

审核:张 萍 蔡 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