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水利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诚信还贷、感恩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2019-05-10  阅读:1531 

    为加强国家对申请助学贷款学生的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和个人征信相关金融知识的宣传,协助生源地助学贷款中心和贷款银行做好贷款毕业生的还工作,水利学院于201958日晚21:30在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2019贷款毕业生诚信还贷、感恩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在此次宣传活动学院负责奖、助、贷的有关工作人员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届贷款毕业生离校前诚信还贷教育和毕业确认等相关工作通知的文件要求:对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生的贷款确认工作、提前还清贷款途径毕业以后的还款注意事项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等作精细解读。
    活动的成功举办推进了我院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了贷款毕业生的个人征信、诚信教育和感恩教育的工作宣传,同时保证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中心的贷后管理工作。
水利学院团委
2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