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水利学院召开2019年征兵宣传动员会

2019-05-21  阅读:1501 

    2019516日中午13:00,水利学院在明理楼4号阶梯教室召开2019年征兵宣传动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培军老师、团委书记徐兴倩老师、班主任及学院全体男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播放了《征兵宣传,然后发放征兵宣传材料;接着,我院退役大学生代表李龙明、吕孟虎两位同学结合自身参军入伍的经历,分享了他们成长与收获,号召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爱国奉献精神随后徐兴倩老师介绍了2019大学生征集对象及工作安排,并详细解读了大学生参军入伍优惠政策。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培军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帮助同学们强化国防意识、提高思想认识,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积极报名携笔从戎、锤炼品格、挥洒青春、报效祖国。
    近期,学院将组织班主任、辅导员、学生干部等开展丰富多彩的大学生征兵主题宣传活动,为我院有意向参军入伍的学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